“一校一策”科学备战师生返校——新冠肺炎教育防控领导小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20-02-20 15:29 浏览量:

昨天上午,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挂钩联系干部市教育局对外合作科科长纪如、教育系统工会专职副主席俞英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科学有序地开展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就开学前、返校报到、开学后的工作进行指导和督导。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少军向指导组就学校防控工作做了全面汇报。疫情发生以来,根据上级防控精神,我校126日起校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严格按照制定的《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部署启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全面摸排湖北(武汉)往返人员情况,做好师生健康跟踪、校园出入管理、环境整治与消毒、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头值班值守制度,目前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指导组一行深入校园实地走访、查看防控物资储备、校园消杀工作,通过查阅文档、抽查一线在岗值班情况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在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开展的具体工作,特别是针对从湖北籍(武汉)返泉的师生管控情况、学校在防控疫情预案和应急处置方面情况。指导组对我校近阶段积极采取的各项有力举措、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接下来,我校如何按照《泉州市教育系统学校返学疫情防控导则》进行细化,开展好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停教不停练”工作和师生返校后的具体防控工作,指导组做了详细指导,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一校一策”和“两案八制”相关措施,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真正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