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开展统一消杀 有序开放露天运动场所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2-20 17:06 浏览量:

220日上午,根据泉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泉州市体育局组织直属单位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爱国卫生统一行动,对公共场所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洁和消毒,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家声,副局长兼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文华到场督促指导统一消杀工作。 

上午9点,泉州市侨乡体育中心、泉州市体工队、泉州体育运动学校和海峡体育中心,清洁人员勾兑好消毒液,开始逐一对办公区域、室外篮球场、全民健身路径等露天公共体育运动场所进行消毒,尤其是对室外篮球场的篮球架、塑胶地面和各种全民健身器材进行重点消毒,同时耐心地劝阻健身群众暂时停止锻炼,确保消杀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市体育运动学校、体工队除了做好办公场所的卫生保洁外,还定期对食堂、教室、训练馆、教练与运动员宿舍等区域进行消杀,为运动员、学生返校(队)做好准备。 

按照泉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从220日起,泉州市各级公共露天体育场所将有序进行开放。其中,市级侨乡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全民健身路径和田径场将在统一消毒后开放,田径场按公示时间开放;海峡体育中心将开放室外篮球场和全民健身广场,田径场暂不对外开放。 

温馨提醒:市民进入露天体育运动场所时仍需经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进场时不聚集锻炼、不扎堆聊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