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健儿齐聚力 争当战“役”排头兵
来源 :泉州市体工队 时间:2020-03-16 15:40 浏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体工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选派8名干部作为市体育局驻村工作队成员,在抗疫过程中积极作为,下沉抗疫第一线,与镇、村干部及广大村民同心协力,共抗疫情。

市体工队散打教练、山前村驻村干部张家路,市体工队击剑教练、菌边村驻村干部王波,市体工队队医、力争村驻村干部黄立与镇领导、村干部按照上级关于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及时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和复工政策,督促复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指导督促企业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同步推进。

  

  (市体工队散打教练、山前村驻村干部张家路走访企业排查安全隐患)

市体工队跆拳道教练、英墩村驻村干部张国吉了解到该村口罩储备不足,第一时间发动队员捐资13000多元,采购口罩4000个,并及时将口罩捐赠给英墩村,得到村干部和村民的好评。 

   

  (泉州市体工队跆拳道队向英墩村捐赠口罩)

市体工队田径教练、梨星村驻村干部王伟针对辖区房屋租户人员复杂的情况,与村干部一同走访相关房屋出租业主,认真排查外来人员,切实做到防疫无死角。

 

  (市体工队田径教练、梨星村驻村干部王伟走访租户排查外来人员)

市体工队队医、上宅村驻村干部郭新颖利用自身学医的优势,积极向村民宣传健康知识,以此增强村民强身抗疫的意识。

  

  (市体工队队医、上宅村驻村干部郭新颖向村民宣传健康知识)

市体工队办公室副主任、坂头村驻村干部吴加庆认真查看道路消毒情况,督促做好公共区域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

 

  (市体工队办公室副主任、坂头村驻村干部吴加庆查看道路消毒情况)

市体工队击剑教练、内厝村驻村干部崔艺刚向村民分发防疫知识传单,引导村民提高防疫意识。

  

  (市体工队击剑教练、内厝村驻村干部崔艺刚向村民分发防疫知识传单)

疫情尚未解除,防控还在继续,市体工队驻村干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战“疫”斗志不减,他们认真践行着体育人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构筑了守护生命安全的坚实防疫“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