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市直体育系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3-17 16:31 浏览量:

317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声率相关人员对市直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市直体育系统各房屋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相关建筑和设施。王家声局长在检查中要求,市直体育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吸取鲤城区欣佳酒店“3·7”楼体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落实《2020年体育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全面排查关键风险点,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王家声局长强调,对于在本次中排查出来的各项建筑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要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及时“清零”,并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