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局长直播吸引近70万人次在线打卡泉州体育产业项目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6-01 16:09 浏览量:

    530日下午15:00,“动起来!体育局长带你去打卡”泉州站线上直播带货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电视台TV8体育频道、泉州市体育局承办,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国庆带领广大网友打卡泉州,展示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刺激线上线下体育消费。  

    汪国庆副局长通过直播带网友打卡舒华体育器材田安店和多肉健身房,体验了跑步机、拳击等运动项目。

    在中山路,直播走进了安踏、特步、鸿星尔克等品牌门店,向网友推荐各款极具科技含量、拥有独家特色的运动鞋服,副局长和主持人当场进行了试穿体验。 

    在泉州市体育中心,带领广大网友了解我市体育场馆的基础设施、场馆开放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情况。其中,泉州武术协会张晓峰秘书长向网友介绍了五祖拳的传承情况,让网友们在国术馆里真切感受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五祖拳的魅力。汪国庆副局长还与全运会冠军、前CUBA五冠王、福建省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张佳滨在篮球场进行了定点投篮的互动活动。 

    直播间气氛热烈,网友们互动积极,纷纷表示直播间线上产品优惠力度大,线下门店促销折扣给力。截至当日下午1730分,TV8 E直播、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博TV等直播平台访问量近70万人次,广大网友反响热烈。 

    汪国庆副局长还在直播中向广大网友介绍了通淮关岳庙、清净寺、中山路等沿途历史文化古迹。此次直播活动展示了泉州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并通过多媒体平台的宣传,进一步带动体育消费,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