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家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6-22 16:4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增强市民生态环保意识,619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清洁家园爱卫同行”体育场地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市直体育系统“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市体育局、市体育中心党员领导和干部们身着志愿服装,在市侨乡体育中心内开展家园清洁行动。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们按片划区,清扫场地垃圾、捡拾草丛与水沟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向在篮球场和全民健身示范点健身的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图册、平安泉州建设宣传单。 

   当天,市体育局的党员领导干部们共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图册50多册、平安泉州宣传单100多份。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为进入侨乡体育中心进行锻炼的市民创造整洁优美的健身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