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参加共建单位迎“端午”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6-24 15:50 浏览量:

    623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共建单位少林社区开展的“迎‘端午’·庆‘七一’暨践行‘八不’行为规范 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党员与少林社区志愿服务者一起收看安全知识讲座,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八不”行为规范,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助推创城创卫工作。 

    当天下午,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党员还积极发放综治平安、法律法规、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参加社区爱国卫生运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入户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用电等宣传,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加入“创城创卫”的文明行列。 

    通过把端午民俗活动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创城创卫活动相融合,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环保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