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6-23 16:53 浏览量:

    622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家声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局处级干部、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及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意识形态和巡视巡察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有关采访实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全国两会精神。会上,谢文华、郑志宏2名处级干部联系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和巡视巡察的有关精神;要在市直体育系统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将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局上下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结合推进两学一做,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活动,确保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