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助力,永结同心”泉州市体育局、永和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庆“七·一”篮球友谊赛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7-01 15:52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进驻村抗“疫”战友间的友谊,628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与晋江市永和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体育助力,永结同心’庆七·一篮球友谊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泉州市侨乡体育馆豪盛篮球馆举行。参赛者均为市体育局驻永和镇防疫工作期间的战友,双方在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座谈中,局驻村党员、干部和永和镇、村的领导回忆了驻村期间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和点点滴滴,并就下一步双方的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泉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驻永和镇防疫工作队领队张延龄同志为比赛执行了开球仪式。 

    比赛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充满欢乐的篮球场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释放了自己的活力与激情。 

    同心协力齐战“疫”,和衷共济创未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篮球友谊赛形式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业余生活,更凝聚了团队向心力,增进了单位、同事之间的友谊。精诚团结,展望未来,泉州市体育局与永和镇人民政府在双方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百花齐放,共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