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7-27 17:38 浏览量:

724日下午,市体育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应到会党员100人,实到会党员83名,到会人数符合要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换届选举。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汪国庆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组织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6个方面对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既充分展示了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此外,汪国庆同志还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了建议。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后,获得一致通过。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体育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王家声对当选的新一届市体育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总支换届选举的大会,也是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同时他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在发扬成绩,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着眼于新的发展和实践,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市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中,为推进泉州体育强市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