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9-27 15:37 浏览量:

 92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汪国庆提高政治意识  夯实机关党组织建设为题,为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对系统党员的思想教育,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原则性和战斗力。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到场聆听了党课。

讲课过程中,汪国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从“紧紧扭住筑牢先进性根基不放,着力解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紧紧扭住严格组织制度落实不放,着力解决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紧紧扭住从严管党员管干部不放,着力解决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的问题”“紧紧扭住狠抓作风砺炼养成不放,着力解决要求不严、形象不好的问题”四个方面,就如何“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机关党组织建设”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剖析解读。他指出,政治意识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关系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市直体育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更好地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他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人责任,将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履职尽责,讲究方法,以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抓实抓好机关党组织各项工作,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本次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广大党员听得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体育人,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为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加快泉州体育强市建设、推动泉州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