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二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启动即日起接受全市球队报名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10-16 17:24 浏览量:

为切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繁荣乡村群众文体生活,2019年,泉州市举办首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吸引全市众多乡村“豪强”参加。20201014日,泉州市第二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暨泉州市全民健身村级篮球联赛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接受全市球队报名。

本次大赛由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农民体育协会、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世茂海峡发展泉州城市公司赞助,东南赛事传媒承办,匹克体育具体执行。此次参赛情况将体现在2020年度泉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中,以此增强乡村文化振兴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进乡村。

本次赛事共设东、西两个赛区,将征集32支队伍,全市各行政村均可报名参赛。具体参赛球队名额分配为:晋江市6支、石狮市4支、惠安县4支,鲤城区、丰泽区、台商投资区、泉港区、洛江区、南安市、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各2支。最终参赛名单由各县(市、区)相关部门择优推荐确认。

赛事启动消息发出后,立即有许多村级球队前来咨询具体报名事宜。

“通过篮球这项崇尚团结协作的运动,助力我市乡村文化体育的繁荣发展,同时为推动全民健身进乡村贡献力量。”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各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工作,聚力搭建一个广泛参与、展示交流的平台,并希望全市各村组织篮球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赛事报名表及相关文件(电子版)请联系赛事组委会领取,填写完毕后连同参赛队员身份证照片统一发送至邮箱1990916213@qq.com。组委会将根据收到邮件的时间,确定各队报名的先后顺序。

赛事联系电话:吕先生13850720640,郭先生1865905784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