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主要领导走访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考察了解我市老年体育工作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10-22 11:44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吴忠溪、局长汪水永走访泉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实地考察了解我市老年体育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洪泽生介绍了近年来市老体协的主要工作成效及经验,提出了未来几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分析了老年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吴忠溪书记和汪水永局长对市老体协各位老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多年来为我市老年体育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感谢和高度肯定。吴忠溪书记指出,泉州市老体协在我市的老年体育工作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基层老体协组织建设、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等各项工作指标均位居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下一阶段,市体育局将全力支持市老体协进一步完善创建老年体育强市规划,制定泉州市老年体育“高原高峰”计划,促进我市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水永局长表示,市体育局和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将继续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帮助解决新时期老年体育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进我市老年体育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我市老年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