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泉州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党员观影《党员登记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12-09 16:57 浏览量:

  一份党员登记表,蕴含着三代人的心血,她们前仆后继,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坚强地与反动派做抗争,体现了革命者为理想、为信念而流淌鲜血的至高无上的价值...... 

  为更好地引导市直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市体育局于12月4日下午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员登记表》。该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某抗日根据地的中共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动人故事,塑造了一个忍辱负重、机智勇敢保护我党机密的伟大家庭的光辉形象。对于围绕党的建设,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 

  大家普遍认为,通过观看影片,使我们受到一次爱国主义精神传统教育,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先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把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具体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工作,为推动泉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8bfd6896a20619925ff797466072f9 

116bd84d73d599a580a1a815f6ddc6d 

dad458bd663efab2328e0ac491ef117 

fee3729069215800965175029bd472e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