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进万家 全民健康过大年——2021年泉州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正式启动
时间:2021-02-08 09:13 浏览量:

  2021年春节将至,为鼓励市民留泉过年,减少人员大量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鼓励群众居家健身增强体质,自2月8日起,2021年泉州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线上运动会以“运动健身进万家、居家锻炼抗疫情”为主题,号召更多在泉人员带动家人、亲友积极参与居家健身,共同营造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社会新风尚。线上运动会将持续至3月中旬,给泉州市民带来别样的运动体验。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体育总会、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泉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

  线上运动会比赛项目各类运动均可,如:篮球、足球、轮滑、仰卧起坐、俯卧撑、一分钟跳绳、深蹲、平板支撑、太极拳……等。运动会分为4个组别:男子组、女子组、教工团体组、亲子家庭组。届时裁判组根据比赛成绩并结合视频点赞数、播放量等网络数据作出综合评判,最终对成绩优秀的选手给予实物奖励,并授予“健身达人”或“健身家庭”称号。

  即日起,广大在泉人员可以拍摄自己、家人或朋友的居家运动的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并附上抖音视频链接并在“东南赛事”微信公众号上报名,或者直接发送运动视频至官方邮箱,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奖品。

  此外,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也在同期举行,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和实施,泉州市民与五湖四海的网友在“悦动圈”“咪咕圈圈”等平台上PK,一展泉州人的运动风采。此次广播体操引入了AI智能打分系统,参与者在AI领操员的带领下开展运动,更好玩、更炫酷!广播操工间操可以关注“工间健身”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

  2021年泉州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参与方式:

  方法一:①拍摄60秒内运动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发布时添加话题“#2021泉州线上运动会@东南赛事”。②扫二维码报名,登记姓名、联系方式,抖音号,并提交抖音视频链接即可。

  方法二:拍摄60秒内运动短视频,注明“2021泉州线上运动会+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官方邮箱1990916213@qq.com。

 

扫码报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