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组织收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3-29 17:03 浏览量:

   324日上午,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5》,并进行党小组分组讨论,在学习交流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张西京、张宏、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示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决策部署,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能量,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节目,泉州市体育局的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共产党人为民初心,为泉州建设更加完善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更高水平的竞技体育实力、更加繁荣的体育产业市场做出不懈的努力。 

2 

1 

3 

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