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来我市调研体教融合工作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4-15 16:47 浏览量:

  4月10至12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一行到我市调研体教融合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晋江二体中心(世中运主场馆)、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晋江总部、晋江市养正中学、晋江市少体校、南安市体育学校、泉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台商区总部调研,并与负责人进行了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高校、体育产业、体育运动学校及少体校等代表就如何促进体教融合、加强校地合作进行畅谈。张健一行对我市在体教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合办体育职业教育、推动K12基础教育体教融合、整合体校系统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体育场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化与我市的交流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指出,我市要依托体育产业现有的优势,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在体教融合、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等方面持续发力,特别是立足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这一优势,努力打造泉州特有的城市运动品牌,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 

  受市政府周真平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克思向张健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泉州历史文化和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黄世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吴忠溪、市体育局局长汪水永,晋江、南安市政府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和座谈。 

4a64a8fbd97b32fd6be556b8997fd36 

4eb9bbd708928a9efc53ecf820217a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