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泉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大赛落幕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5-07 09:31 浏览量:

  历经10天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2021年泉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大赛于5月3日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最终,队伍“大锤手游”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从众多参赛队伍之中脱颖而出,成功折桂,收获一万元奖金。“注意进厂时机”队与“嘎嘎送二队”队分列二三名,分获奖金五千元与三千元。党组书记吴忠溪参加线下大赛启动仪式,局长汪水永参加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自4月24日开启线上资格赛以来,得到众多本土电竞爱好者的大力响应与积极参与,累计参赛人数超5000人次。经过线上多轮拼杀,最终有40支队伍累计获得10场胜利,脱颖而出进入线下对抗赛阶段。

  在众多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中,电子竞技运动因其趣味性、便利性,伴随着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而逐渐普及。本次比赛以“推动全民健身感受电竞精彩”为主题,在丰富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形式和途径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 

2 

3 

4 

5 

6 

7 

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