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泉州市少年儿童足球锦标赛南安包揽所有五个组别冠军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6-08 15:33 浏览量:

526日—31日,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教育局主办,南安市文体旅局、南安市教育局承办,南安市足球协会、市众汇兴邦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21年泉州市少年儿童足球锦标赛在南安市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泉州市8个县(市、区)的23个代表队参加,设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丙共五个组别,分别在南安市体育中心、柳城中学、宝莲中学和西溪中学进行。

比赛中,小球员们带球、控球及传接球技术流畅娴熟,不仅有个人带球突破能力,还有队友之间的传接配合,精彩进球层出不穷。虽然天气炎热,队员体力消耗大,汗流浃背,但孩子们依然积极奋战,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

经过所有队员和教练的不懈努力,最终,各个组别均决出前三名,其中男子甲组的前三名是南安市、晋江市、石狮市,男子乙组的前三名是南安市、晋江市、石狮市,男子丙组的前三名是南安市、石狮市、丰泽区,女子甲组的前三名是南安市、晋江市、台商区,女子丙组的前三名是南安市、鲤城区、安溪县。南安市包揽了全部五个组别的冠军,获得大满贯。

1

 

2

 

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