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泉州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落下帷幕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6-08 15:37 浏览量:

65-6日,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惠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1年泉州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在惠安县聚龙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327名运动员参赛,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儿童组等五个组别进行比赛,共设有:蛙泳、蝶泳、自由泳全能、仰泳全能、蛙泳全能、蝶泳全能以及接力等项目。

“加油!加油”游泳馆内不时传来震耳欲聋、惊天动地的加油声。运动员们在水里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争先。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男子团体的前三名分别是晋江、惠安和南安获得,而获得女子团体的前三名则是晋江、南安和丰泽代表队。此次比赛的团体成绩将带入泉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各代表团总成绩。

泉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以及惠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6c66c8bef67e32489848f827a115e8b

 

5153051d06e93c2e76be7df8bf76317

 

bbc2dbe2c19ca14ff9bd02fcdb0bcaa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