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圆满落幕,泉州市获得男女团体冠军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8-02 18:24 浏览量:

  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于731日在晋江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21代表队478名跆拳道运动员参加比赛,决出30个不同级别项目金牌。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泉州代表队、福州代表队和厦门代表队分别以总分为105分、41.5分和32分成绩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泉州代表队、厦门代表队、福州代表队分别以总分81分、67.5分、54.5分的成绩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比赛也是世中运正式比赛的测试赛。赛事组委会以严谨的工作精神和热情的工作态度,精心部署、周密组织,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通过高标准、满负荷测试,不断提高场馆设备和场馆团队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圆满举办世中运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