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开展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验收与检查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8-04 18:23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全省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泉州市体育局于7月29日组织到德化县和台商投资区开展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验收与检查。   

  检查中,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国庆带队深入德化县和台商投资区,随机抽查并实地查看了德化县龙浔镇浔南社区健身活动中心、浔中镇富东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台商投资区下垵村老协会老年三场、玉坂村足球场运营管理情况。同时,并对德化县浔中镇涂坂村、龙浔镇丁溪村和台商区洛阳镇霞星村省级建设的全民健身路径进行验收。  

  检查发现,部分社区(村)还存在着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未悬挂包含开放时间、联系人信息的告示牌,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破损未及时修复的情况。检查组当场责令存在问题的社区(村)要限期进行整改,确保体育设施功能完整,保障群众体育活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