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市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10-10 11:16 浏览量:

  近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指导,泉州市体育局主办,泉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泉州市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火热进行中。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市20支参赛队伍,分超级组(8支)和甲组(12支)两个组别,实行升降级制度,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从7月份开始至11月份结束,每周末进行比赛,赛事周期跨度时间长,比赛场次近百场。截至目前,超级组已完成了6轮比赛,泉州青工队一马当先,以六战全胜,进22球失3球积18分的成绩暂列小组头名;闽科中艺队、中达递酒大道队暂时分居二、三名。本次比赛(超级组)获得冠军的队伍将有望代表泉州市参加“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双方队员时而精妙传球,时而娴熟运球,时而大力射门,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是三大球(足球、篮球、排球)竞赛体系中新增设的国家级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和组织。旨在充分发挥城市开展“三大球”项目的组织优势,展示城市形象,打造城市体育名片,搭建连接职业联赛、专业赛事和地方业余赛事的桥梁,实现“三大球”项目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