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金郎入选中国男篮二队全力备战U19世界杯
时间:2023-01-16 17:31 浏览量:

  10日,中国篮球协会正式公布国家男篮二队集训名单,我市运动员翁金郎成功入选。

  

  本次集训名单共有39名球员入围,集结了该年龄段国内最优秀的球员。中国男篮于去年5月正式组建二队,以期发掘、培养更多篮球优秀后备人才。小将翁金郎成功入选国字号球队,是个难得的好机会。通过国家二队的集训、历练,对他个人进行再次提高与锻炼,也可能为他日后进入国家队一队奠定基础,期待翁金郎绝佳表现。

  

  (翁金郎在训练中。 晋江经济报记者 秦越 摄)

  据悉,为更好备战2023年U19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二队将于2023年1月26日至4月8日在海口观澜湖国际足球训练基地集训,集训结束后将赴塞尔维亚开展拉练至U19男篮世界杯赛前。

  翁金郎出生于2004年,身高1.95米,体重100公斤,晋江永和人。2021年首度参加陕西全运会,出场即惊艳,带领福建队取得五人制男篮U19组第五名,创下历史最好成绩。正赛期间,翁金郎场均得到22分11.6篮板。2022年,翁金郎入选中国U18男篮,代表中国队出征德黑兰,斩获2022年亚洲U18男篮锦标赛季军。同年,翁金郎从福建浔兴青年队上升至一队,正式征战CBA。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