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组织开展节日安全专项督查
时间:2023-01-19 17:24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根据市安委会岁关于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及冬春火灾防控集中攻坚行动工作要求,1月16-18日,泉州市体育局组织3个督导检查组对各直属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对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海峡体育中心、市体工队、市体校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灭火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防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消监控中心、门岗等巡防值守情

况、应急预案制定和落实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做好安全防范。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和监督职责,做实做细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严格执行节假日巡防值守制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