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东萍搭档冯彦哲 收获“东风”组合首金
时间:2023-01-30 16:51 浏览量:

  29日,世界羽联超级500赛事—印尼大师赛迎来收官战。在混双决赛环节中国组合上演精彩对决,黄东萍搭档国羽新势力冯彦哲激战三局,以2:1击败队友蒋振邦/魏雅欣,赢得两人搭档以来的首个冠军,这也是福建选手在2023年夺得的首个国际赛事冠军。

 


  冯彦哲(右)/黄东萍在颁奖仪式上。来源:新华社

  在首局比赛中,双方在前半段的分差始终没有拉开,冯彦哲/黄东萍在15:15之后连得6分,以21:15赢下了第一局。蒋振邦/魏雅欣则在第二局的局间暂停后逐渐拉开差距,以21:16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双方的比分依旧焦灼,冯彦哲/黄东萍率先以20:18拿到冠军点,并最终以21:19锁定胜局。


    本站比赛是黄东萍与冯彦哲合作的第5站赛事,两人自去年10月欧洲赛季阶段组成新搭档,在四站赛事中全部跻身八强,并且两次打进决赛,同时还“双杀”了前世界第一德差波/沙西丽,表现十分抢眼。

    此站比赛之后,黄东萍还将继续搭档冯彦哲,参加于31日挥拍的泰国大师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