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泉州市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运动会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12 11: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充分展现我市城乡群众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做贡献。3月12日,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的“为健康筑基 为生活添彩——2023泉州市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运动会”的颁奖仪式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行。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郑宏谋出席颁奖仪式、泉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国庆宣布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是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项目之一,是泉州市2023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红”的一项体育赛事,是泉州市体育局引导广大群众采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的综合性运动会。参与线上运动会的种类繁多,如跳绳、平板支撑、俯卧撑、轮滑、亲子运动、太极拳、八段锦、街舞、国标舞等,不胜枚举。自春节假期活动启动以来,共吸引关注话题近35万人次,参加人员近万人,其中直播平台上短视频点播达百万人次。最终赛事组委会通过视频的点赞量等综合因素评出冠、亚、季军及四至十名。

  颁奖仪式隆重热闹,运动健将共享运动健康,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获奖选手兴高采烈。李发彬、黄东萍、林超攀、蔡苑廷、陈海威、林倩麒等泉州籍的奥运健将,录制短视频,号召大家一起健康运动,参与“线上线下运动会”的展示。热魂体育、冠亚凯旋门大地幼儿园、朱·幼玲体育舞蹈俱乐部、唐龙跆拳道馆、啊蛋街舞等团队带来《花样篮球》、《飞跃奇迹》、跆拳道表演、《嘻哈少年》等精彩节目表演。颁奖仪式为2023泉州市全民健身线上线下运动会前十的获奖者颁奖,获奖者分别是:第一名陈妍静、第二名李丽艳、第三名薛茹轩、第四名张乔珺、第五名陈艺萍、第六名王梓乔、第七名高翊恺、第八名施哲睿、第九名唐钰惠、第十名陈君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