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领导前往惠安县、石狮市调研
时间:2023-04-27 09:47 浏览量:

    为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深化“局长走基层”活动,4月25日—26日,泉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水永带队到惠安县、石狮市开展赛事筹办、策划招商、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调研。

  汪水永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惠安县聚龙小镇端午节龙舟赛、惠安县崇武镇健康跑等赛事筹办情况,实地察看了惠安县小岞镇大美小岞帆船帆板中心、石狮市冠豪体育产业园、石狮市永宁镇西偏村体育文创园等项目现场,听取了惠安县、石狮市关于体育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出席第五届石狮市海峡两岸狮阵武术大汇演暨国家级非遗项目卢厝狮阵传习馆落成仪式等活动。

  汪水永局长对惠安县、石狮市在赛事筹办、项目推进等体育领域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切实提升站位,助推泉州加快建设体育强市。二要完善设施建设。加强与资规、住建等部门联动,加快体育场馆、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场地等建设进度,进一步增加城市中的体育元素,满足群众体育服务需求。三要打造品牌赛事。要围绕本域资源禀赋优势,打造“一县一品”精品赛事项目,大力发展赛事经济,抓好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实施“体育+”战略,通过体育赛事提升城市能级。四要优化营商环境。围绕策划招商项目,引导社会力量办体育,进一步做好项目的前期筹划服务,打造亲清的营商环境。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市体育局竞训科、体育产业科,惠安县文体旅局、石狮市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