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霹雳舞小将柯东耀两度摘银 有望亮相世中运
时间:2023-05-09 16:09 浏览量:

  5日,2023年U15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体育舞蹈(霹雳舞)选拔赛向全国中学生霹雳舞爱好者发出了集结令,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近70名中学生舞者齐聚江西于都,展开一场霹雳舞文化与技巧的深度切磋交流。

  开赛首日,我市13岁的霹雳舞小将柯东耀一举摘得男子单人霹雳舞第二名。在接下来的男女混合霹雳舞比赛中,柯东耀携手队友,再次收获一枚银牌。

  据悉,2023年U15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根据赛制规定,本场比赛成绩优异者将进入中国代表团名单,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综合考评后确定名单,代表中国中学生征战国际赛场。

  柯东耀的教练邓健表示,小队员们与舞台上来自全国各路舞者进行有益的交流与“碰撞”,传递泉州舞蹈人“以舞会友”的比赛理念,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整个舞蹈团队将继续努力,为征战巴西、为夺冠加油。

  据了解,霹雳舞作为街舞四大舞种之一,因其热情兼具潮酷与活力的舞种风格深受时下年轻人喜爱。作为奥运新增项目,巴黎奥运会霹雳舞项目分男、女组别,各有16个参赛名额,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024年8月9日和10日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