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3 11:22 浏览量:

   5月21日,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惠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2年泉州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在聚龙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比赛前期,为搭建游泳竞技的优质平台,营造温馨、安全、舒适的赛场环境,让参赛运动员在良好的赛场氛围中发挥最好水平,各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实地检查,深入比赛场地和住地酒店,为此次赛事保驾护航,确保人员安全、食品卫生、医疗保障、场地管理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和324名运动员参赛,按年龄段设男女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儿童组,分别涉及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全能、仰泳全能、蛙泳全能、蝶泳全能以及接力等竞赛项目。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泳池瞬间激起无数浪花,这些优秀的少年儿童运动员们劈波斩浪,奋“泳”向前,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赛场上,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运动员们都坚持不懈全力前进,展现了我市健儿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晋江、南安、石狮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晋江、南安、丰泽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