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名城“泉”民赛|“羽”进新征程 勇当主力军 泉州市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3-11-27 11:21 浏览量:

  11月25日,泉州市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泉州市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东海宫)成功举办。

  本次赛事作为“海丝名城‘泉’民赛”以及泉州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体育局主办,泉州市直机关工会、泉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吸引了全市16支代表队、1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

  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郑宏谋,泉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卫华,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傅鑫,泉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东阳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将竞技性与趣味性巧妙结合,设置了“羽”你同行、“羽”时俱进、“羽”跃龙门、“羽”同奋斗等别出心裁的运动项目,既有考验团队协作的团体比拼,也有考验个人技巧的单独较量。

  

 

  “羽”你同行

 

  每队指派男、女各一名队员组成混合双打,选手们动作敏捷,扣杀球果断迅猛,全面展现了参赛职工们拼搏昂扬、不断进取的风采魅力;

 

 

 

  “羽”时俱进

 

  参赛选手在指定发球区内发球,将球落入场地的指定球框内,在场馆内一颗颗羽毛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羽”跃龙门

 

  此项目为双人赛,参赛人员分别位于球场两侧,一人负责发球,另一位选手用球筒接球,考验双方的协调配合能力;

  

 

  “羽”同奋斗

  

 

  参赛人员两人运球一人捡球,运球过程还设有障碍物考验,队友之间群策群力、相互配合,加油声、喝彩声相互交织,将比赛的快乐气氛推向高潮……

  

 

  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球赛为契机,把运动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推动力,以崭新的姿态、拼搏的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泉州市教育工会荣获一等奖;中国联通泉州市分公司、市直交通系统、泉州监狱荣获二等奖;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泉州市卫生健康工会、泉州市人大、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泉州市检察院、泉州市直水利系统荣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