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红 创建文明城市——泉州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全市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活动
时间:2024-03-06 11:07 浏览量:

  3月5日上午,市体育局志愿服务队参加“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泉州市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并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体育局志愿者学习《“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倡议书》、诵读雷锋语录、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并与市交警支队联合开展“志愿服务展新风 古城交通添亮色”主题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纠正电动车骑行者未佩戴安全头盔和抢行行为,提醒行人不闯红灯、不随意横穿,共同营造安全有序、通畅文明的交通秩序。

  2024年春节、元宵期间,泉州市体育局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联动县(市、区)体育部门和各级体育社会组织开展举办健身赛事、运动项目培训、科普健身知识、义写春联、访贫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80多场次,累计服务群众5万多人次。下一步,泉州市体育局将在雷锋精神的滋润和榜样力量的引导下,引导干部职工将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为泉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