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篮球协会转发福建省篮球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晋升篮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篮球协会 时间:2020-09-18 15:30 浏览量:

各县(市、区)篮球协会、各会员单位:  

  现将福建省篮球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晋升篮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闽篮〔2020〕2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选拔推荐工作。  

  一、各级篮协务必认真按照省篮协通知的报名条件有关要求,选拔推荐符合推荐的二级裁判员参加此次的晋升考核。  

  二、各县(市、区)篮协可选拔推荐1名;在泉高校(泉州市篮协会员单位)各单位可选拔推荐1名;已通过裁判员资质认证的县级篮协增加1名;2019年度获优秀会员单位的篮协各增加1名;获得5A级社会组织的篮协可再增加1名。  

  三、拟报考人员填写《2020 年福建省晋升篮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登记表》,连同本人二级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报送所在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或篮球协会(高校体育学院)初审。初审后,请于2020年9月23号下午5点前将报名有关资料)报送市篮协。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648号,市体育中心综合楼3楼,联系人:赖伟鹏,电话:139 5986 5170。  

    

    

  泉州市篮球协会 

  2020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