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举办第五届“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门球赛交流活动
来源 :泉州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 时间:2021-04-29 15:23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丰富泉州广大老年人文体生活,按照泉州市老年体育2021年度工作计划,泉州市老体协、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于41822日在市老干活动中心组织举办了泉州市第五届“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门球赛。

全市40个康乐家园单位参加活动,近400名老年人积极参与门球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决出鲤城、晋江等16个金奖单位及南安、永春等24个银奖单位。

2015年以来,泉州市老年体育工作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福建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工作意见》,根据省“六有”要求创建县级以上“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单位2128个,审核评定市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单位651个,获评省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单位405个,约占全省授牌总数的25%,位居全省第一。为进一步推进康乐家园建设“基础工作扎实化,健身活动常态化,活动形式多样化,参加对象群众化,文化体育人性化,管理工作科学化”,市老体协、市老体工作中心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系列交流活动(含门球、地掷球、乒乓球、气排球等项目)。一年一届的康乐家园老年体育健身项目比赛活动有力地推动康乐家园单位坚持标准不停摆,坚持活动常态化,形成了较好的长效机制和创建成效,深得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和喜爱! 

4

3

2

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