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领导到泉州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时间:2022-05-27 16:00 浏览量:

  526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一行到我市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泉港区涂岭镇前欧村、界山镇东张村、后龙街道栖霞社区,洛江区马甲镇新民村、蔡内村等地,围绕“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展开调研。市老体协领导洪泽生、吕竞,市体育局、泉港区、洛江区领导和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地,王美香主席都亲切地与当地村民进行交流,询问老年体育健身项目活动开展情况,了解老年群体健身活动需求。 

  王美香主席对泉州在老年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荣获省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单位数量、政府财政资金投入社会资金支持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促进形成老年体育工作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和工作机制。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老年人体育协会的作用,大力支持其积极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各级老体协组织要秉承“献爱老心、架康乐桥”的服务宗旨,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好地满足老年人体育健身需求为中心,为做好新时期老年体育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