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5-27 16:01 浏览量:

  527日上午,泉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清正,市政府副市长苏耿聪,市政协副主席庄灿霞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泉州市老体协洪泽生主席代表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8年来泉州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基本经验,展望了与时俱进、梦圆康乐的工作前景。 

  市体育局局长汪水永主持换届大会。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和新修改的《章程》后,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聘请了顾问、荣誉顾问、荣誉主席和荣誉副主席。 

  市政府副市长苏耿聪代表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第八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部署要求,在省老体协的指导下,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以创建“老年体育强市”为目标,以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为载体,全力推进泉州老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老体协王美香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泉州市老体协多年来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希望新一届泉州市老体协班子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以新的作风、新的作为谱写老体协工作新篇章,为老年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省、市领导还向荣获泉州市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以及泉州市第二批“老年人体育强镇(街道)”和2021年度市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单位代表进行授牌表彰。 

  会议最后,连任市老体协第八届理事会主席洪泽生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望,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动泉州老年体育事业有新的活力、新的提升、新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