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老体协举办首期老年人健身功气球辅导员培训班
时间:2023-04-06 15:10 浏览量:

  3月29日至31日,泉州市首期老年人健身功气球辅导员培训班在石狮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泉州市老体协主办,石狮市老体协承办,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华侨大学以及全市各县(市、区)老体协的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健身功气球创编者、厦门市老体协拳功专委会副主任江耀明老师和健身功气球项目省一级裁判员黄若蘅老师一同执教。参加本次培训的大多数是具有太极拳基础的学员,大家怀着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动作要领,刻苦练习基本技法。经过三天紧凑的课程学习,全体学员较好地掌握了健身功气球的基本套路动作,纷纷表示要将健身功气球项目运动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开来。

  本次培训班作为我市首期健身功气球项目培训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老年体育工作的方针和政策,积极引导广大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项目活动,促进老年人健身健康融合发展,满足和丰富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充分发挥作用,在全市各基层推广功气球项目运动。市老体协还将在下半年度举办全市健身功气球项目赛事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功气球项目的普及率和技术水平,力争在国家、省、市各级赛事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