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 泉州市体工队收获16金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9-03 17:33 浏览量:

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827日在泉州市体育中心侨乡体育馆收兵,代表泉州队征战的体工队跆拳道运动队收获16枚金牌、9枚银牌、16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居各队之首,并夺得男子团体总分和女子团体总分两个第一名,同时为泉州市代表团赢得2022年省运会周期的两枚金牌。 

比赛设男女甲组和男女乙组四个组别,全省13支代表队共570多名选手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东道主泉州市代表队收获最丰。 

在男子甲组决战上,泉州选手获5项第一:华权夺45KG级冠军,何云杰夺48KG级冠军,黄锦松夺55KG级冠军,王江源夺68KG级冠军,林加锡夺80KG级冠军;在女子甲组较量中,泉州选手获3项第一:陈钰瑾夺44KG级冠军,叶晓婷夺46KG级冠军,黄琛艺夺63KG级冠军;在男子乙组争夺中,泉州选手获4项第一:林政鑫夺45KG级冠军,刘元帅夺51KG级冠军,张金飞夺55KG级冠军,杨江怀夺63KG级冠军;在女子乙组的比拼中,泉州选手获4项第一:江含静夺42KG级冠军,吕家茵夺44KG级冠军,林婧雯夺52KG级冠军,周巧云夺55KG级冠军。 

在男子团体总分排行榜上,泉州队以98.5分高居榜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