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吴忠溪到体工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 :泉州市体工队 时间:2021-08-06 16:20 浏览量:

 8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吴忠溪到市体工队,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中,吴忠溪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框架脉络、科学内涵、关键创新点以及学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极为特殊的时间节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吴忠溪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市体工队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奥运精神,深化竞技体育教学体制改革,努力破解竞技体育发展中的难题,真正把体工队建设成优秀的冠军摇篮,进一步推进泉州市竞技体育的发展,使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