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积极进取——市体工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10:35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市体工队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体工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同时要利用墙报、专栏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有计划地抓好运动员、教练员的传达学习,确保不漏一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意志行动;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竞技体育发展的实绩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对照年初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逐项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重点抓好第十七届省运会的备战工作、新周期运动员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教练员队伍调整充实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要加强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发展,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点,传承发扬“三进”、“三挂”、“三联”的工作制度和作风,努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合心、合力、合拍”,深化争先创优活动,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变成拓宽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和提高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的过程,积极进取,不负时代,为把泉州建成体育强市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