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工队组织收看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时间:2023-04-05 12:52 浏览量:

  近日,市体工队组织部分教练员、运动员和党员干部收看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共同感悟一代国乒球员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影片对准了上世纪90年代初处于低谷期的国乒男团,时任男乒主教练蔡振华临危受命组建新队伍,带领马文革、王涛、丁松、刘国梁、孔令辉“五虎将”,经过一段时间的苦练后,在1995年天津世乒赛绝地反击、重回巅峰。该影片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汇聚社会正能量、颂扬体育精神、鼓舞人心斗志的精品佳作。

  市体工队把观看《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并作为师德师风和运动员思想教育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观看影片,激励全体干部群众、教练员和运动员团结一致、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观看后,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要在比赛训练中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竞技体育有辉煌也有低谷,透过低谷可以让自己看到不足,要在训练中加强技战术和心理状态的锻炼,力争在赛场上更坚定地去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