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 :泉州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0-12-03 16:21 浏览量:

1126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中心主任伍少杰同志主持,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小萍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苏小萍同志在工作报告中首先对上届党支部工作作了回顾。2016年至2020年是体育中心改革发展最为特殊和艰难的时期。在此期间,在上级党委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本届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体育中心圆满完成第十六届省运会我在市代表团的备战训练保障工作,泉州第十一届运动会的竞赛保障工作,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世界杯足球赛海峡体育中心赛区的竞赛组织保障工作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团结拼搏,克难奋进,经受了单位改制过程中保持发展稳定的考验,经受了团队组织能力、动员能力的考验,经受了员工思想素质、业务素质的考验,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体育中心被中共泉州市委评为泉州市2017-2019年度文明单位。荣誉和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归功于干群上下的共同努力,归功于中心有一支精诚合作、勇于奉献、敢打敢拼、奋发进取的党员队伍。四年来,广大党员认真贯彻中心党支部的各项重大决策,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带动和影响了身边的群众,为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和队伍保障。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市级文明单位对中心新一轮考核周期的开始,围绕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积极做好党建工作是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的重要使命。苏小萍同志提出中心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确保政治思想上的沌洁可靠;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为加强支部建设提供坚实制度保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党员干部廉洁、勤政、务实的良好形象。为体育中心实现新的历史性转折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苏小萍同志的工作报告得到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随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全部应到会的15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苏小萍当选支部书记,伍少杰当选支部副书记,魏学烽、黄明霞、王家扬当选为支部委员。选举结果将报上级党委批准。

微信图片_20201203143938

 

微信图片_202012031439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