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回眸井冈山历史 凝聚新时代力量
来源 :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1-08-06 16:16 浏览量:

    为推进市体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83日,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小萍同志为中心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回眸井冈山历史 凝聚新时代力量》党课。

    苏小萍同志深刻讲述了井冈山精神辉映历史、科学内涵与新时代要求。井冈山的斗争作为中国共产党真正意义上独立探索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端和一次伟大实践,在党的历史上具有极为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尤其是井冈山时期所孕育的井冈山精神成为我们党、我们每一个党员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积极投身新时代、矢志建功新时代,始终做到“优良传统不能丢”,把井冈山精神融入血脉,像我党我军一代代开拓者、建设者那样,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始终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井冈山精神融入使命,锻造体育人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始终做到“担当有为尽职责”,把井岗山精神融入本职,立起体育人好样子,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挑重担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紧张快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的辉煌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