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1-08-27 10:44 浏览量:

根据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24日下午,我中心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中心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国庆同志莅临指导点评。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苏小萍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检视问题情况,分析原因,梳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会议第二项由与会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自身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剖析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副书记、中心主任伍少杰同志就会议情况作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廉政意识上下功夫。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国庆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中心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中心支部在组织生活会的组织方面仍显不够严密,党员批评距离红脸出汗的效果还有差距;二是根据上级提出的新要求,结合中心的职责,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上半年的基础上继续抓好“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抓好党员党性锤炼,做好支部工作任务分解,制定可操作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