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1-11-26 16:20 浏览量:

112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市体育中心党员廉洁意识,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小萍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为中心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苏小萍同志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意识;二是不断领悟,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三是见贤思齐,在廉政传统文化中汲取“源头活水”的养分;四是深入践行,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教育,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在工作实践中弘扬正气,抵制外来诱惑,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加强市体育中心纪律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