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2-12-21 16:3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2月21日,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伍少杰同志以《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伍少杰同志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的要求,在支部党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开幕式报告,自学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单行本的基础上,从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解读和交流,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将所学、所思、所悟与体育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10月份以来,市体育中心党支部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开展青年干部学习交流,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有新感受,交流有新启发,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体育场馆管理服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