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树新风 义务植树添新绿
来源 :泉州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17 16:56 浏览量: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活动,市体育中心志愿服务队近期先后参加文明实践交流及义务植树活动。

  3月9日上午,“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一条街(东湖街)”揭牌授旗仪式在东湖街道凤山社区居委会举行。仪式上,市体育中心被授予“体育健身服务队”旗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牌匾;交流会上,许辉同志与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协会、东湖街道另外7支志愿服务队交流文明实践做法。市体育中心将持续以体育志愿活动的形式,帮助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3月10日下午,志愿服务队赴海峡体育中心参加市直体育系统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挖坑、铲土、拉苗、栽树、浇水,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新植的木苗昂然挺立,充满生机,为海峡体育中心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增强了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为推动全民健身环境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