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节前安全关 共迎平安五一节
时间:2023-05-05 12:57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健身环境,市体育中心积极部署“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召开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4月25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例会,通报北京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情况,传达全市体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汲取“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节日期间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为群众健身提供安全保障;加强在建项目(游泳馆、供电开闭所隐患整治工程)安全检查,提醒施工方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要求做好高空作业、带电作业、设备设施等安全管理。

  严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落实上级督查整改

  市体育局领导先后带队到我中心及海峡体育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中心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中心班子分批次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在中心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自查自纠,排查消防设施、用水用电安全、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环境卫生及场馆防盗等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将根据实际情况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市体育中心运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