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维修更新中心城区全民健身器材240件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4-30 17:00 浏览量:

428日,泉州市体育局组织对2019年中心城区全民健身设施维修更新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中,市体育局副局长谢文华、市纪委监委驻文旅局纪检组长黄礼智在丰泽区、洛江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海峡体育中心、丰泽区城东街道金屿社区、洛江区万安街道万福社区等地,实地检查健身器材的维修、更新情况,并详细询问社区群众使用情况。

2019年底,泉州市体育局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过程中,深入各地基层调研,针对各地全民健身器材出现部分损坏的情况,决定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器材的更新和维护。一方面,市、县体育主管部门积极督促接收全民健身器材的组织和单位,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室外健身器材配建管理办法》要求,对配建在辖区内的器材进行日常管理;另一方面,市体育局在2016年—2019年拨付127.5万元县级全民健身器材更新维护经费的基础上,于201911月通过社会购买服务形式对中心城区20162018年省、市、县三级为民办实事项目中损坏的全民健身路径器材进行维修。共维修全民健身器材148件、更换90件,并在海峡体育中心铺设2片塑胶篮球场,总投资近40万元。

通过推进全民健身体育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切实打通群众健身的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的身体素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