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关于推荐上报2019年体育产业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1-11 16:31 浏览量:

   泉体〔20197

    

各县(市、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江市体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省体育局拟于20193月在我市召开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根据《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体育产业项目推进工作的通知》(闽体〔201811号)精神,省体育局将汇总收集一批重点体育产业招商项目,并要求每个设区市推荐2个开工项目和签约项目在现场推进会签约,推荐10个招商项目在会场展示交流推介。为切实做好我市产业项目推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对之前上报的体育产业招商项目一览表(见附件)相关项目进行完善,及时更新进展情况。 

  二、请各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根据省体育局通知要求,对辖区的体育产业项目进行一次全面调查,对于符合要求的产业项目要一一进行推荐上报,做到底数清、不遗漏。 

  三、省体育局拟于近期对我市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请各地务必于115日前将项目及相关情况报送市体育局办公室,联系人:林文伟,联系电话:28120076,邮箱:qzstyj@126.com 

    

  附件: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体育产业项目推进工作的通知 

    

    

                                                                             泉州市体育局 

                                                                             20191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